一个烂俗笑话

各种意义上的混子

对于d5个人看法,nc粉请不要评论谢谢,理智粉随意发言

  我也曾经是个d5玩家

当时看到这款游戏挺新颖的,加上同学推荐,就下了,抄袭杀鸡也是后来知道的,关乎多种原因,比如自身学习比如内存方面(抄袭也有一方面),现在已经淡圈了。

抄袭固然不对,但游戏界本就你抄我来我抄他,我不懂也不妄加评论。

但感谢d5让我发现并爱上黎明杀机,哦,还有恐影(笑)

总的来说,d5这款游戏不错,但要是抄袭的话,那只能说被抄的游戏不错【明示黎明杀机】 

我不会喷d5粉,毕竟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,爱好,我无法妄下定义,但ky小学生nc粉或无脑喷我不保准。

那些讨厌d5的玩家还是讨厌d5的“小学生“(我见识过小学生,各类货色都有,也被骂过,比如没有佛系)【当然抄袭也有一部分原因,换做是我看到喜欢的游戏被抄了也会不高兴的】我玩过,小学生确实多,这没有争议,游戏本无罪(我觉得),只是看谁玩而已。

所以,我的态度:不喷不吹,(应该不算双厨吧毕竟退了),平常心。

还有d5的衣服做的不错啊,可惜抽不到,只能氪金(应该这骗钱手段也挺招黑的)

理智粉随时欢迎,nc粉慢滚不送,到时候别说我暴躁老哥

评论(39)

热度(10)